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现代渔农业

我县森林浙江建设工作迎来省考核组考核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6日 09:3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2日,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宣国民、省林业厅副厅长俞坚带领省考核组到我县,现场考核我县森林浙江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副县长郁曙军陪同调研。

  考核组一行先后前往长剑大道沿海休闲绿地、瀛洲湿地公园、县森林消防物资库、县武警消防中队、岱西盐碱地平原片林及森林消防视频监控中心检查“森林岱山”建设情况,并对绿化树木种植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我县关于2017年度“森林岱山”建设工作汇报后,考核组对前阶段我县森林岱山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岱山把林业工作作为一项事业开展,建设工作颇具海岛特色、推进扎实有力,平原绿化、森林安全、生态文化等各方面工作富有成效。希望岱山能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深化林业综合改革,提升珍贵树种发展工作,强化基层林业队伍建设,探索海岛绿化的新技术、新经验。

  长期以来,我县高度重视林业生态建设与城市绿化工作,在2007~2011年期间开展生态岱山建设,2012~2016年开展“森林岱山”建设,并于2017年1月初荣膺“浙江省森林城市”称号。 2017年,我县完成森林工程建设6250亩,其中营造林5950亩。2017年底,长涂镇被命名为“浙江省森林城镇”,长涂镇长西社区村、衢山镇塘岙社区村被命名为“浙江省森林村庄”,全县省级审计森林村庄(绿化示范村)达到22个。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