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岱山魅力“寄”出去

  中国海岬公园、秀山大桥、鼠浪湖矿石中转码头……这些岱山的重要景点、项目,如果让你细细道来,也许你还得耐下性子慢慢地想一想。但现在,这些都被汇聚在了一张张宣传卡上,只要你一看,就一目了然。

  近日,县网信办印制了500张以“岱你一起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包含有我县重要景点、重大项目的“海味”宣传卡,在春节来临之际,向公众免费发放。“挺有意思的,这些卡通版的景点、项目,一下子就加深了我对岱山的了解。”一位已经拿到宣传卡的市民说,自己回岱过年,正愁没有特别的礼物寄给外地的朋友,现在打算给她寄张宣传卡。

  不仅是引起回岱过年市民的关注,县宣传部门也希望这样的宣传卡能吸引住游客的目光。“春节时岱山来来往往的人多,正是宣传展示我们岱山的好时候。不少旅客习惯在游玩时购买一些当地的宣传卡,寄给家乡的朋友们,我们希望这张宣传卡也能在今年春节成为岱山展示自己的‘名片’,把我们岱山‘寄’出去。”县网信办工作人员期待。 据悉,这些宣传卡不日将被送至我县部分码头、车站、酒店、宾馆发放,届时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