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情暖童心 快乐迎新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8日 10:0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现在,岛城许多中小学都已放寒假,如何让孩子们在这个寒假过得丰富多彩,这让社区动足了脑筋。2月5日至9日,岱山县少年宫“情暖童心快乐迎新”阳光课堂走进沙涂社区,为该社区青少年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校外课堂。

  据了解,此次“阳光课堂”为期5日,课程包括快乐英语、思维训练、写作、美术。与学校课堂相比,“阳光课堂”倡导快乐学习,教学形式多样,内容生动有趣。

  在充满活力的课堂里,阳光课堂,将温暖的“知识阳光”送进了社区,也送进了孩子们的心里。

  沙涂社区还于2月6日下午,组织辖区的小朋友们在先锋联盟活动中心,开展“趣味手工——捏橡皮泥”手工制作活动。

  在老师的认真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作品。一只只各式各样的哈巴狗展示在大家眼前。

  闸口社区也在岱山先锋联盟中心开展了“快乐剪纸,心愿传递”寒假学生实践活动,30余位学生参加。

  一张张小纸片在学生们手中变成了生动漂亮的玫瑰、纸鹤,小鸟、动物,学生们在上面写上了自己的心愿。 此次活动受到学生们的喜爱和支持,他们表示:要在新年来临之际,将自己亲手剪出的纸艺作品送给爸爸、妈妈。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社区记者 朱彦澄 陈慧君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