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蓬莱人家

迎新年,左邻右舍大联欢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8日 10:0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今天,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今天,我们八个城镇社区在这里一起大联欢。”……2月1日晚,高亭镇的8个城镇社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新年。

  竹屿社区带来了搞笑舞《小人狂舞2018》,以夸张幽默的方式让社区干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了放松。蓬莱社区在《正月里来是新春》中扭起了大秧歌,展现社区干部的独特风采。闸口社区以“三句半”的形式展现了社区干部的工作日常。此外,还有育才社区的《甩葱歌》、安澜社区的新版广播体操、兰亭社区的方言版诗朗诵《地球》、嘉和社区的欢嗨“嘻唰唰”等,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现场气氛踊跃。 台上演得热闹,台下也聊得火热。不同社区的工作人员们聚在一起,交谈工作经验,分享为群众服务的趣事,一起畅谈2018年的工作方向。“8个社区一起举办活动真是太热闹了,这不仅不是场联欢,更是一场工作交流会。今晚不仅愉悦了身心,更是从其它优秀的工作人员身上学到了东西。”社区工作人员们表示,2018年,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爱和包容去打通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社区记者 金思思 金鸽 李娜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