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县领导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9日 17:2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连日来县领导周国岭、胡国祥、孙志龙、张军海、包于宏、朱永华、陈琳尹、施静海、方海英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困难职工、低保户和困难劳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看望慰问了高亭镇部分困难党员、困难劳模和低保户家庭,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

  在困难党员孙朝昌家中,周国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就医情况等。周国岭对孙朝昌说,困难只是暂时的,要相信党和政府,愉快生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周国岭还嘱咐镇、村两级要多给予关心,在生活上提供帮助、精神上给予安慰、物质上给予照顾。

  周国岭还看望了低保户任幸福和困难劳模高鹏云,周国岭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战胜困难,勇敢地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全面实施“精准扶贫”工作的帮助扶持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困难低保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随后,周国岭一行又来到闸口二社区村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听取了社区村负责人对2017年社区全年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的简要汇报。周国岭对闸口二社区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社区工作者继续在社会和谐稳定、城市面貌变化、居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努力工作,提高社区为民服务的水平。

  在岱西镇,县委副书记胡国祥看望慰问了该镇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徐开南年轻时曾担任前岸村两委委员、村委会副主任等职务,对当时社区的渔农村经济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现身体每况愈下,还需要同时照顾生病的妻子和儿子,生活困难,胡国祥感谢他曾为岱山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过个好年,继续在村务发展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胡国祥还看望了低保户金根年,胡国祥要求乡镇和部门一定要落实好困难家庭的扶助政策,想方设法帮助这些困难家庭振奋精神,乐观面对磨难,坚强努力,走出困境。

  县委副书记孙志龙,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劳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困难劳模叶元良家里,孙志龙与老劳模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在得知老人老伴去世后,孙志龙劝慰老人放宽心态,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并表示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联系社区和政府。孙志龙一行先后来到县环境卫生管理处新区环卫站、兰秀大道、蓬莱路,与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们一一握手,对他们为我县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美化市容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孙志龙一行还赶赴衢山镇看望慰问衢山环卫站的一线工作人员和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孙志龙将大米、油等慰问品一一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随后,孙志龙一行走访慰问了夏帮其、金明海、庄国海、於仕定等困难群众,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包于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永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琳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施静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海英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了岱西、岱东、长涂、秀山、东沙等地的困难党员和群众。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将来的生活,还叮嘱随行的乡镇、社区干部平时多关心他们,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赵嘉波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