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品质岱山

浙江日报:舟山 打造有内涵的“海派”精品文化礼堂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12日 11:2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4日,浙江日报专版刊登了《舟山打造有内涵的“海派”精品文化礼堂》。其中有一版块专门报道了岱山文化礼堂:

  “相约星期天”打响礼堂活动金品牌

  如何让文化礼堂“用起来”“转起来”“活起来”,真正成为渔农民的“精神家园”,实现可持续发展?岱山县探索创新礼堂运行方式,鼓励青年创客、社会组织、商业团体进驻文化礼堂,打造“相约星期天”系列文化礼堂活动品牌,开展“传统文化进课堂,学生进礼堂”等系列活动,让群众生活“亮”起来。

  “手持竹板呱呱响,听我把十九大来赞扬,十九大、不平凡,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新的思想闪光芒。”近日,岱山县东沙镇聚泰祥文化礼堂里传出了抑扬顿挫的说唱声,这是东沙镇党委根据党员群众需要,设立的“相约星期天”周末课堂新模式。

  东沙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相约星期天,党员故事会”是通过党员带头宣讲,借助文化礼堂、党群服务中心等场地,把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弘扬主流价值、丰富文体活动等主要功能有机结合起来,打造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新平台、新载体、新窗口,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

  “现在有了这个载体,周末有好去处了。”泥峙社区老党员郑玉中说,周末故事会,有些是关于岱山和东沙的传说,有些是国家发生的大事、县委的政策,还有些是好家风好家事等,每周都有新主题,群众喜欢听。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