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幸福岱山

舟山日报:岱山城中村改造打响第三枪 闸口片区城中村改造启动签约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12日 11:2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6日,舟山日报头版刊登了《岱山城中村改造打响第三枪闸口片区城中村改造启动签约》。据报道:昨天下午6时30分,岱山高亭白峰路,一串串烟花映红了夜空,劈啪作响的鞭炮声中不时传来开心的笑声。寒风中,一户户居民走出家门,庆祝闸口片区实现签约率100%,城中村改造征收补偿协议生效。

  闸口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共涉及两个地块。其中,白峰路东侧地块东起崇福路,西至白峰路,南起沿港西路,北至顺峰家园;吉祥路西侧地块东起吉祥路,西至安居家园,南起沿港西路,北至电力供电所。两个地块共涉及住户200户。根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被征收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和货币补偿后转产权调换两种补偿方式。

  “老伯在签约期首日就爽快签约,他告诉记者,这里大多是自建私房,房与房之间间距小,也没有消防栓,居住的又以中老年人为主,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自从听说开始签约,阿拉邻居间也互相沟通,谁家一时没想通的,邻居们一起做工作。”高老伯笑着说,等拿了补偿款也住进有物业的小区去,享受享受城里人的便捷生活。

  据了解,闸口片区是岱山本轮城中村改造工作启动的第三个区块。此前,大岙片区和东海片区分别交出98.7%和99.6%签约率的成绩单,征收补偿协议生效。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