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咱们工人有力量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12日 14:4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的一个晚上,鱼山建设者之家多功能厅里热闹非凡,来自基地参建单位的百余位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铁建港航·鱼山”建设者好声音歌唱比赛最后冠军的产生。“每次我回到家,我心里很难过,因为我感觉父母逐渐的老了,一首《当你老了》送给我们的父母……”或许是勾起了在座观众的乡愁,在选手魏剑慢慢的吉他声中,台下的观众随着歌声一起轻轻地打起了节拍。《我爱你中国》《爱拼才会赢》《天耀中华》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选手们倾情演绎下,不时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铁建港航·鱼山”建设者好声音歌唱比赛着力丰富广大建设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鱼山一线建设者的文艺才能和青春活力,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先后有200余位选手报名参加海选,最终来自河北兵北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选手魏剑突出重围,捧起冠军的奖杯,来自中铁建港航局、浙石化的许强和余广文获得亚军,鱼山现场指挥部的陈浩鑫、浙江火电的张仲仁、鱼山警务站的徐涛获得季军。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通讯员 陈伟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