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匠心文化进万家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12日 14:4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2日晚上,衢山镇隆重举行“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2018迎春文艺晚会暨‘最美工匠’颁奖典礼”。衢山镇干部群众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赏节目,共同表达对2018年的憧憬与希望。

  晚会在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帷幕,大合唱《歌唱祖国》《保卫黄河》,唱出了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唱响了砥砺奋进新时代的赞歌。歌伴舞《不忘初心》让人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伟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充满了对往昔岁月的深切缅怀和对未来生活的殷切期盼。小品《女子背心》,笑点频出,台下观众笑声不断,现场气氛更是被推向了高潮。诗朗诵《五年抒怀》,以真挚的情感朗诵出了十八大以来五年的丰硕成果,以及砥砺前行,为党的十九大喝彩。鼓舞《盛世欢鼓》,舞出了在党的十九大强劲东风引导下,举国上下载歌载舞颂党恩,欢欣鼓舞迎未来的美好愿景。更有旗袍秀《梦里江南》,越剧《十八相送》,舞蹈《缅桂花开朵朵香》等精彩绝伦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晚会在歌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晚会当天,还对周志国、郑完央、乐增秀等12名“最美工匠”进行了表彰。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通讯员 刘哲源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