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县领导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12日 18:4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春节前夕,县领导毛江平、周国岭、张军海、郁曙军、吴志琴,走访慰问我县各相关单位部门,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新春的祝福。

  2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来到县消防大队和县供电公司,看望慰问一线消防官兵和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县消防大队,毛江平与列队欢迎的消防战士们一一握手,亲切问候。毛江平说,新春佳节本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全体消防官兵舍小家为大家,仍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默默奉献,谨代表县委、县政府祝愿大队全体官兵及官兵家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希望广大消防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在春节到来之际,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快乐,安心、放心的春节。

  在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毛江平一行来到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向企业电力工人致以春节问候,并详细了解用电负荷等相关情况。毛江平说,岱山发展离不开电力部门,电力供应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和节日稳定,春节期间是用电的高峰期,要确保县内企业和居民用电及时到位,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欢乐的春节。同时,毛江平希望县供电公司能够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如制定类似方便群众记忆的一号通热线电话,跟紧“智慧”岱山步伐,让全县广大人民享受到更优质的电力服务。

  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一行来到新区环卫站、岱山港客运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新区环卫站,周国岭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周国岭说,环卫工作是最辛劳、最艰苦的行业,也是最光荣、最圣洁的事业。特别是我县全面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创建海上花园城以来,广大环卫工人为我县干净卫生的环境付出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城市的干净整洁、靓丽温馨,离不开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环卫工人的精神值得全县人民学习、值得社会各界尊敬和尊重。节日期间,环卫工作的任务将更加繁重,希望你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好好保重身体。

  在岱山港客运中心,周国岭向在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交通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在听取了节日期间航班排班情况介绍后,他说,海上客运关系着节日期间我县广大群众的出行,岱山港客运中心要切实安排好运力,及早准备,并对可能出现的大风、大雾天气做好应急预案,合理应对。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巡查及对员工的教育培训,确保节日期间海上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2月9日~2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副县长郁曙军、吴志琴,分别来到武警岱山中队、县交警大队、县巡特警大队、110指挥中心、县边防大队边防艇、县市监局高亭分局、县海洋与渔业局渔政船、县森林消防指挥部、县渔业指挥中心、岱山港客运中心、岱山县蓬莱客运轮船有限公司、岱山县长途客运中心等地,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在节日期间依旧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去了新春祝福。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金忠 邵子恒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