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张明超来岱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13日 09:2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超一行,来岱看望慰问我县部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低保户、优抚对象和高亭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琳尹陪同慰问。

  在困难党员何位久家,张明超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对老人多年来一直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张明超说,党委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们曾经为党的事业和渔农村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得知老人因病长期卧床,生活难以自理,张明超鼓励他积极治疗,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临走前,他还叮嘱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他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困难残疾人赵行道、低保户俞桃儿和困难职工沈奇能家,张明超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振奋精神,努力战胜病魔,相信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并叮嘱陪同的县、镇和社区相关负责人要尽可能地将各种救助力量汇聚起来,对他们进行关心和照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张明超还来到优抚对象童玲菊家,向她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高亭敬老院,张明超一一问候老人,祝他们幸福安康,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随后,张明超详细询问了敬老院目前老人的入住数量,居住环境、配套设施等情况,对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够在这里安享晚年感到欣慰,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给老人提供一个舒适温暖的家。

  张明超一行还实地参观调研了于近日正式对外运营的我县首个党建引领下的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集文化、休闲、益智、教育、科普于一体的综合公共服务平台,岱山先锋联盟中心。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