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全媒体快报

居民微心愿 社区来实现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13日 10: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真没想到,我的小小心愿你们都会放在心上。”近日,家住蓬莱二小区的王阿伯收到了社区送来的礼物。就在这一天,社区的另外4位居民也都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

  今年80岁的王老伯老伴和女儿相继病故,自己也无退休金,生活困苦。“天气越来越冷,我想添条新毛毯。”不久前,王老伯向社区工作人员说出了自己的微心愿。

  和王老伯一样,此次实现微心愿的社区居民毛大叔在接过社区送上的礼物后,脸上也露出了笑容。由于身患重疾,毛大叔终日卧床,全靠老伴在旁服侍。

  家住蓬莱路的居民赵老伯收到了崭新的被子,金大姐给正在读高中的儿子实现了要一些改善视力药品的愿望。

  这次社区的微心愿行动一共给辖区5位居民送去了温暖。“这些小礼物虽然不能一下子从根本上解决这些家庭的困难,但却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希望。”蓬莱社区工作人员说。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社区记者 李娜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