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2018狗年新春 > 新春资讯

县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各界人士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14日 08:5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年的美好祝福,连日来,县领导周国岭、陈雅君、孙志龙、陈琳尹、方海英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各界人士,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岱山的改革发展,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王亨土、陈志冲、陈长柏、叶宽宏,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周国岭都与老干部及其亲属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周国岭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们曾经为岱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老干部们的心血、汗水和智慧,是老干部带领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老干部们作出的巨大贡献是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岱山各项事业发展,为岱山的美好明天再作贡献。

  县政协主席陈雅君先后来到刘慕仪、汪锦标、金立军等离退休老干部的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老干部们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陈雅君说,近年来我县在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凝结着广大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岱山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县委副书记孙志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琳尹分别看望慰问了王信祥、徐安达、马君敏等离退休老干部和干部遗属。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亲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仔细听取老干部对岱山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感谢老干部在过去的岁月中为岱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岱山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出谋献策。

  县委副书记孙志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海英还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和重点侨眷,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带到他们身边。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忠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