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2018狗年新春 > 新春资讯

县领导慰问驻岱部队官兵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14日 08:5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县领导俞福达、陈雅君、孙志龙、张军海、包于宏、吴志琴等分组慰问驻岱官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2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福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带领县委县府办、人武部、县双拥办、财政、教育、文体、人社、高亭镇等部门负责人,慰问了海军无人机第二团、海军航空兵岱山场站,向广大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俞福达说,岱山取得的这些成就离不开部队的支持。新的一年,岱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的建设,积极配合部队完成各项任务。全面深化军民融合,不断拓宽军民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全力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努力把拥军优属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期盼广大驻军官兵在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参与和支持岱山的建设。

  2月11日,县政协主席陈雅君带领县人武部、双拥办、口岸办及高亭镇来到县边检大队、海防二营及东航机场建设指挥部,看望慰问那里的部队官兵,向他们带去县委、县政府的新春祝福。

  慰问中,陈雅君介绍了我县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我县各项重点工作,询问了部队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驻守海岛、保卫祖国及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军地双方继续做好军地合作和双拥工作。

  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孙志龙,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包于宏带领双拥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县公安边防大队和武警岱山中队,代表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孙志龙与广大官兵们一一握手问候,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和官兵们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岱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部队官兵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陈兰兰 刘黛琼 赵嘉波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