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2018狗年新春 > 新春走基层

拍照墙记录秀山新年记忆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14日 08:5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在秀山乡大街小巷中、民居商铺前,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的新春气息,与焕然一新的小城镇环境相得益彰。

  据介绍,今年秀山乡政府进行新春布置工作时,在保留往年传统“年味”的基础上,增加了游客互动环节,新增五处“新春”主题的拍照墙,供游客合影留念,定格秀山的“新年记忆”。

  拍照墙布置当天,便有不少游客和秀山乡当地居民迫不及待地上前体验。其中,最受欢迎的拍照墙,当属布置在“思源亭”前的“五福临门”:身着红色肚兜、胸前挂着金锁片的卡通人物,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目光,他们争前恐后地让家长为其拍照。期间,一名短发小女孩,从卡通人物开怀大笑的大嘴中探出脑袋,小女孩微笑的面容,与手提爆竹、头戴狮头帽、蹦蹦跳跳的卡通人物无缝对接,宛如一名初至兰秀的送福萌娃,一旁还未体验的其他两名小朋友,焦急等待,眼神中透露着期待。

  此外,以“新年大吉”“吉祥如意”“秀山越‘来’越美”等为主题的拍照墙,分别布置在秀山乡小城镇区域内,这一小细节的点缀,为2018年的秀山“年味”增添了新感觉,也体现了秀山乡人民对新年新气象的憧憬。

  据悉,这部分拍照墙将在农历正月里“坚守岗位”,感兴趣的市民,不妨与游客一同,感受一把秀山的“年味”。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通讯员 黄卡娜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