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岱山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23日 14:4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018年2月7日——2月8日,岱山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并深入研讨领会“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念。在前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自学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此次主要从理解“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来进行,由党组书记於芬红主持学习会。

  於芬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涵。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明白了“八个明确”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十四个坚持”阐释了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两者之间相辅相成,八个明确从理论上回答的是我们要坚持和发展的是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回答“是什么”的问题;而十四个坚持从实践层面明确的回答“怎么办”的问题。在新的历史方位当中,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回答了方略、办法、路径的问题。

  最后,於芬红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重视政治学习,要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要率先垂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岱山县审计局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