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狗年贺新春 活动乐不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24日 10:0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和风暖暖春日丽,笑语喧喧岁月新。2月17日(正月初二)下午,由岱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2018年春节广场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办。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市民们穿戴新衣,脸添喜气,节日的欢乐气息四溢。

  广场东侧,“全民健身大拜年”广场棋艺大比拼正紧张进行。擂主们以一对多,苦思冥想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赢得胜利。看着上小学三年级的儿子专注于棋局的样子,叶妈妈颇为自豪:“他自己蛮感兴趣的,在家里老是缠着他爸爸切磋棋艺。”

  除棋艺大比拼外,欢乐掷垒球、步步高叠杯、喜套灯塔、趣夹玻璃球、海洋非遗拼图游戏等多个极富趣味性、参与性的文体活动项目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粗粗看了下,这些活动老少皆宜,弄得蛮好!”陈先生搓了搓手,掷起了垒球。

  “套灯塔,你可以的!赶紧排队去……”一位姑娘拉扯着身边的小伙,赶忙往下一个活动区走去。小伙告诉记者:“活动游戏难度不大,很轻松就能获得礼品。”“礼品小,但是自己通过努力得来的,很开心。”姑娘接话说。

  亲子互动区内,孩子们玩滑梯,刨泥沙,不亦乐乎。“平时工作忙,这个春节假期好好陪陪她。”张女士告诉记者,“过年要有年味,这样热热闹闹的景象才是真的过年。”

  此时,在广场正中的舞台上,身着色彩绚丽的服装,头着彩色帽,脸上画着彩妆,打扮奇特的小丑不时与市民互动玩耍,引得台下笑声不断。

  热闹丰富的春节广场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本地市民的春节假期,也让在岱山过年的新居民感受到了本地人民的热情。

  “吃过午饭,丈母娘说广场有活动,就来看看。”季先生是外地女婿,今年陪媳妇儿回岱山过年。“大年廿九就来了,正月里活动蛮多,在这过年蛮好!”季先生点赞道。他还说,岱山这两年发展越来越好,是该常回来看看。

  据悉,“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元宵系列文化活动将于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在县文化广场、县电信局门口举办。此外,微信公众号“三月海”线上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摄影记者 叶佳磊 通讯员 邬佩志 王莹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