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访先锋联盟 寻红色能量
高亭镇人大组织百余名人大代表视察岱山先锋联盟中心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24日 10:0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高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共计百余人,开展对岱山先锋联盟中心的视察调研活动。

  在一楼大厅,代表们驻足于巨幅地图前,细细查找岱山一个个地标性建筑,感受岱山近年来的巨大变化,体会其发展的强劲势头。一位代表指着社会组织LOGO墙上的“人大代表活动中心”说:“我们人大也在这安家落户了,岱山先锋联盟中心是第二个‘人大之家’。”

  代表们还参观了岱山记忆党史馆、先锋学院、城市书房等区域,听取了联盟中心负责人的介绍。联盟中心负责人还特别向代表介绍了公益项目认领活动。

  据介绍,这一活动根据社会需求设置公益项目,由热心公益的志愿者或团队来认领,达到服务群众的目的。代表徐志霞表示:“高亭镇人大代表义工服务队就是一个提供民生服务、关爱服务、社会服务的志愿团队,今后义工服务队的活动可以同公益项目认领活动相结合,依托项目认领这一平台,让义工服务队获得更广阔的志愿服务空间。”

  经过视察,代表们认为,岱山先锋联盟中心作为我县首个持续传递红色正能量的平台,展现出了创新服务、贴心为民、公益互享的新理念。该中心也是时刻贴心服务群众,引领社会和谐发展的阵地。其中,先锋学院、岱山记忆党史馆、先锋会客厅等,更为人大代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场所,通过相互分享经验、追忆红色历史,不断激发代表履职为民的热情,持续提升代表自身的履职能力与水平。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通讯员 张虹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