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提振精气神 续写新精彩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2月26日 17:4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春节假期过后,一切又重新进入正轨,节后上班第一天,县纪委就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对春节期间的公车使用情况以及机关节后上班到岗及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暗访督查,从现场督查情况看,窗口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良好,并能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调整出来,办公秩序井然,没有发现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炒股等现象,切实做到了收心归位。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一个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基础,从放假的状态中迅速调整到工作中,展现出一个良好的工作态度,这也是当下岱山披荆斩棘,迎头奋进所需要的精气神。

  放松是为了更好的出发,新的一年,岱山所面对的依然是繁重的发展任务,依然需要智慧、干劲,需要众人拾柴,唯有如此才能使岱山的发展图景变得更美好。节后上班第二天,全县就召开了五大会战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全市五大会战系列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五大会战推进情况,部署今后一个时期五大会战各项工作。县委书记毛江平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收心归位、抓紧快干,以五大会战的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岱山发展新篇章。

  过去一年已经翻篇归零,新一年的奋进号角已经吹响,一切重新出发。当下的岱山还远未到可以站在功劳簿上享受的时候,虽然这片发展的热土已经吸引了无数双关注的目光,但现实和蓝图毕竟是有一段距离的,需要这里的人们付出艰辛的努力才能达至目标。

  岱山的事业要继续走在前列,岱山人的精气神更要走在前列,有了精气神才敢于在大风大浪中奋勇搏击,有了精气神才有底气在激流险滩前无畏无惧,新的一年,让我们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脚下的这片热土续写新的精彩。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舍于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