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我县市人大代表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3月1日 16:3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市“两会”期间,来自我县的市人大代表们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报告中提到,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舟山实现赶超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尤其是报告中提及的自由贸易试验区、绿色石化基地、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等岱山元素,令与会的人大代表们感到精神振奋、倍受鼓舞。

  市人大代表王成东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认为报告内容详实、亮点纷呈,是一个凝聚人心、振奋人心的精彩报告。报告用详实的数据充分展示了市委市政府推动新区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等重大国家战略项目顺利推进,为新区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积蓄了巨大力量。

  王成东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来自乡镇的人大代表,会学习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将报告中的任务逐项落实到今年的具体工作中,围绕“全域全景海上花园城”建设要求,持续提升岱山城市品位,努力为“自由贸易港,海上花园城”建设添砖加瓦。

  市人大代表张志加是一名来自企业界的人大代表。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舟山的这一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喜讯不断,捷报频传,我市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报告用平实的语句,讲出了不凡的业绩,让人心潮澎湃,同时,对2018年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的阐述,目标清晰、措施扎实。

  张志加认为,2017年,我市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来之不易,这些都离不开市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市政府的真抓实干,“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市委市政府作为“火车头”,带领全市人民的“列车”,稳健地飞驰在发展的高铁上。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企业经营者,深感责任重大,时不我待,我将在全力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投身“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跟上舟山发展的步伐。

  市人大代表夏永祥就舟山海洋经济方面的发展阐述了观点。他认为,渔业仍是我市重要的传统基础产业,与全市各行各业的发展息息相关,需进一步重视和研究渔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快渔业转型升级,利用科学技术振兴渔业发展,保护海洋资源。

  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还就乡村振兴、江海联运、引进和留住专业人才等方面内容建言献策。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