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微创新型

创新“组合型”金融服务助力渔农民新年生产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3月1日 16:3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新春佳节已进入尾声,近日,我县各个渔业码头人声鼎沸,各种机械运转的马达声此起彼伏,渔民兄弟忙着为渔船充冰、加油,为新的一年渔业生产做好补给准备工作。

  稍早前,岱山农信联社根据渔民新一年渔业生产特点,提早安排渔农户贷款工作,明确信贷投放重点,全面细致地做好渔农户调查、审查工作,加快投放进度,提高办贷效率。做到“目标早明确、渔情早了解、资金早投入、扶助早到位”,创新“组合型”支持渔业生产春耕备耕生产的工作,提升金融支农功能和质量,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确保不耽误新年生产工作。

  同时,该联社积极推行“信用村”“信用户”“整村授信”与信贷优惠统一,小额渔农贷与特色渔农业贷款配套,把握个体耕作与渔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关联的服务“套餐”,并按照信用等级确定多种贷款方式。

  截至目前,该联社共在辖区内评定信用乡镇2个,信用户37792户,信用村26个;在53个村授信7975户,授信金额66351万元,累计发放渔业贷款52391万元,较好地满足了我县渔农民生产需求。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通讯员 王完康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