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春节又是节 欢欢喜喜闹元宵

同样考验手眼协调能力的项目还有“掷垒球”,市民刘女士手持垒球,手臂自下而上摆动,垒球划出一道抛物线,“咕隆隆”应声入箱,把一旁的小男孩看得目瞪口呆。

在步步高叠杯活动现场,两名小朋友互相较着劲儿,小心翼翼地将一个个杯子层层叠加,身后的家长比孩子还紧张,不时指点一二。

趣味夹玻珠考验着参与者使用筷子的手感,两位女士卯足了劲儿,争抢着将玻珠夹入各自的杯中。

在喜套灯塔环节,市民吴老伯侧着身子,微微前倾,争取手中的套环离目标更近一些,以提高成功率。

在元宵舞台大家唱的舞台上,红衣服的小女孩将娴熟的舞台风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台下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带来了充满童真的歌声。

“元宵夜光下合影,打一句诗人王维的五言诗。”元宵谜语大家猜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为电视屏幕前的谜语答案,开动脑筋、绞尽脑汁。

活动现场身着制服的城管不停地巡逻,整理广场周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并劝阻摊贩违规设摊,维持广场周边秩序。

活动现场暂时性实施了交通管制,交警在各个路口和重要路段站岗,制止车辆进入交通管制路段,保持道路的畅通,维护活动正常治安秩序。

2018元宵礼堂红歌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一首首嘹亮的红歌,唱醒了观众的耳朵,向市民传递着红色正能量,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在“欢天喜地闹元宵 快乐运动来健身”的舞台上,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上台参与,台下的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一个个萌宝逗趣可爱的画面。

越剧、布袋木偶戏等非遗节目的舞台,也被观众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足见非遗文化的魅力所在。

一排排灯谜随风摆动,市民纷纷加入其中,在茫茫“谜”海中,寻找能够一眼猜出谜面的灯谜。一位女士拿着纸笔、手机,看着眼花缭乱的灯谜,陷入沉思,每猜出一个,便记录下谜语对应的编号和谜面。

  元宵到,花灯俏。又到了一年一度欢欢喜喜闹元宵时刻。3月1日,农历正月十四,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前一天,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元宵广场系列活动(因天气原因提前一天举行),与广大市民“亲密接触”。

  当天晚上,广场上灯火通明、人头攒动,伴随着现场喜庆的音乐声,在欢乐的气氛中,全县人民抢先喜迎元宵佳节,一个个热闹瞬间,记录了全县人民对狗年阖家幸福美满、平安健康、前程似锦、万事如意的新年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