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俞东来、何中伟、钟达等市领导参加岱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3月6日 15:2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27日、28日,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达,以及部分市领导参加了岱山代表团活动,和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共话新时代舟山新区发展大计。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俞东来强调,做好今年工作,对舟山发展至关重要。岱山要紧紧抓住大桥时代、绿色石化基地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以“六个看”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鼓足干劲、勇立潮头,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俞东来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干部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呈现出大开发大建设的热潮。他对过去一年政府工作表示肯定。当前,舟山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一系列国家战略相继落地,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驶入快车道,即将迎来新的飞跃。

  俞东来要求,当前城市之间的竞争激烈,这是新的一年中对舟山的挑战,全市上下要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理念,在城市竞争大潮中抓住机遇、勇立潮头,干好2018年各项工作,推动舟山实现更大发展。

  俞东来强调,岱山当前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18年,岱山发展关键在“六个看”:看岱山能否抓住大桥时代到来的机遇,要深入谋划区域发展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工作,为进入大桥时代做好充分准备;看岱山能否保障绿色石化基地建设,要保持项目持续顺利推进的良好态势;看岱山能否抓住绿色石化建设重大契机,要深入研究,抓好产业链招商,集全县之力,在招商引资上取得新突破;看岱山能否出色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要以城中村改造为龙头,按照城市的要求,高标准抓好岱山城区的规划建设管理;看岱山能否打好“五大会战”,要结合岱山实际,一年一年干,一仗一仗打,不断取得新成效;看岱山能否打造一支激情创业、拼搏赶超的干部队伍,充分调动全县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出色完成各方面工作。

  何中伟强调,岱山要抢抓发展机遇,时刻牢记实干为先、落实为要、责任为重,一以贯之打好“五大会战”,尽早把“四个舟山”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岱山作为国家战略叠加之地,要拿出舍我其谁的胆魄和拼命苦干的劲头,以铁的意志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当好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排头兵;要大力推进绿色石化基地建设,开足马力,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打造平安工地、品质工地;要加快建设国际油品储运基地,通盘谋划,规划引领,提升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要加紧谋划布局石化中下游产业,集中精力招引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做长做强石化产业链;要推动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抓实支柱产业,做优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要大力提升群众获得感,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让人民共享岱山发展成果。

  钟达强调,岱山的2018年既充满机遇,也面临考验。广大干部群众,不仅要有火热的心,更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全力以赴抓好一批事关当前、影响长远的重大项目建设,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要做好大谋划,承接好国家战略的落地,加强与周边地区的战略对接,实现高水平发展;要做好产业转型升级文章,在培育高端产业的同时,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全面迎接大桥时代,统筹城乡发展布局、提升城市服务能级、营造宜居宜业环境,加快打造全域型花园城市;要聚焦群众获得感,大力发展民生事业,不断提高群众收入,积极改进政府服务,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强化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实现发展新跨越。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嘉波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