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毛江平调研高亭镇城市建设工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3月7日 17:0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毛江平带领县住建、国土、民政、农林水利围垦等部门及高亭镇相关负责人,调研高亭城区城市建设工作。毛江平强调,城市建设要立足长远,统筹规划,进一步完善城市发展定位,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努力优化人居环境,使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中,毛江平一行首先来到麦斯汀酒店28层楼顶俯瞰整个城区。毛江平指出,城市建设事关民生大计和发展大局,抓好城市建设与管理,对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增强县域经济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坚持科学规划,突出亮点特色,积极稳步推进,设计方案多加论证,做好绿化美化。尤其是部分山体周边绿化要立足长远,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通过有关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努力优化人居环境,使居民群众切实享受到城市发展所带来的红利。针对当前正在进行的技校西侧地块城中村改造工作,毛江平要求,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要高度重视征地拆迁群众安置工作。安置小区的建设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综合统筹,既从群众的需求和意愿出发,又要结合城市的整体建设,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毛江平一行又来到蓬莱公园,实地考察了周边地理环境,详细了解了蓬莱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相关设计方案。毛江平指出,蓬莱公园是高亭城区一个多功能的景观公园,一直是附近居民群众观光休闲、锻炼健身的好去处,改造工程要坚持做足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把握重点,既要根据实际科学编制规划,又要广泛听取当地群众的呼声,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做好统筹规划。要凝聚合力,坚持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分解落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统筹推进工作,不断改善我县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让蓬莱公园成为我县城市建设中集旅游观光、休闲健身为一体的新样板。

  毛江平一行还来到人民路延伸段和东海村山头,就道路两侧山体复绿及周边改造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