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聚焦城中村改造 > 工作动态

圆征迁户家门口安居梦
闸口片区安置规划确定,征迁户将享高品质住宅小区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3月12日 16:2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记者从县治危拆违现场指挥部获悉,正处于签约阶段的高亭镇闸口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规划方案已定,目前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两个卧室都朝南,90的户型好。”1月22日下午,在高亭闸口片区征收工作点会议室墙挂安置房源户型图前,几位征迁户正在选择意向购买的安置房户型。

  记者了解到,按照该地块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闸口片区被征迁户可购买就近政府安置房源,即顺峰家园住宅小区。目前,该小区已有两幢多层住宅建成,并有居民入住。“仍然能住在这一片是好事。”孙老伯表示对原地安置较为满意,他最为关注的就是住宅质量与周边基础设施问题。

  对此,承担闸口片区城中村改造任务的舟山群岛新区岱山中屹城市建设综合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屹公司”)董事长田辉介绍,顺峰家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在最初就确立了建高品质安置房的目标,力争实现速度与质量的兼顾。

  中屹公司通过招投标,引进了高水平项目建设单位绿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委托该公司对顺峰家园进行建设管理。目前,该安置房规划方案已定,目前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

  根据已定规划方案,顺峰家园住宅小区将再建设6幢高层住宅楼,并配以各种配套用房。其中,绿地率达30%。“绿色、品质是绿城房产一贯坚持的设计、开发理念。”田辉介绍,在顺峰家园的布局上,也尽显该两大理念。同时,拟建高层住宅户型共有60型、75型、90型、105型和120型五种,可满足征迁户的不同需求。

  目前,顺峰家园施工图正在加紧设计中,我县该项目实施单位中屹公司正倒排时间,加紧推进,力争把这项惠民实事工程做好、做快、做美,早日交付业主。“建设完成后,我们也将加快周边基础设施的推进,从无到有,为居民生活提供方便。”田辉说。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陈仕芬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