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聚焦城中村改造 > 工作动态

闸口片区签约工作拉开序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3月12日 16:2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以前是没条件买新房,现在终于有了盼头。”1月15日上午,在高亭镇顺峰家园1号楼店铺房(闸口地块征收工作点),征迁户孔祥明看完装潢及附属物评估单后,当即在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上签了字。他也是该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的第一户。“这段时间,麻烦你们了。”拿着签好的协议,孔师傅对签约点的工作人员们连连道谢。他告诉记者,自己一家所住的光明路16号是电力公司老宿舍,已有20多年房龄,无论是房屋结构,还是水电设备,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但条件有限,一直未能换新房。”

  按照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孔师傅可享受到原房补偿5700元/㎡,同时享受其它补偿费。待协议生效后,孔师傅也可要求转换为产权调换,“就近就高”选择购买一套顺峰家园安置房。“原本我家就只有61㎡,现在只要再拿出8万多,就能住上面积为90㎡的新房了。”对于将来,孔师傅一家内心充满了期待。

  看到有人签约,闸口地块征收工作点外,不少观望的居民也纷纷走进签约室。工作人员们抓住时机,趁热打铁,签约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据了解,高亭镇闸口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包括白峰路东侧地块和吉祥路西侧地块,共涉及200户居民。此次签约工作自1月15日起截至1月29日,共15日。在规定期限内签约的将按方案享受奖励。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陈仕芬 陈慧君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