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自贸试验区岱山片区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3月13日 10:1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自贸试验区岱山片区第二次联席会议,总结自贸试验区岱山片区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切实增强自贸试验区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贸试验区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的需要,全县上下要用自身的努力、决心和担当,全力做好自贸试验区各项建设任务。自贸试验区建设是实现岱山赶超跨越发展的需要,随着自贸试验区重大项目的建成投运,岱山的发展前景会更加美好。自贸试验区建设是提升老百姓更多获得感的需要,得益于自贸试验区重大项目的落地,舟岱大桥、鱼山大桥、秀山大桥将陆续建成,城中村改造强势推进,招商引资环境不断优化,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不断发展。

  会议指出,要抓住重点突出特色,高质量高水平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要着力在重大项目上实现新突破,只争朝夕推进一批,咬定青山招引一批,提高水平谋划一批。要着力在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加快思想再解放,加快机制再变革,加快作风再转变。要着力在要素保障上实现新突破,做好用海、用林、用地方面的工作,完善人才集聚相关机制,为自贸试验区加快建设提供人才支撑。要着力在能力建设上实现新突破,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加强学习,勤于实践锻炼。

  会议强调,要凝聚全县之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让“责任”掷地有声、扎土生根,县自贸局要全面负责好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总指挥、总调度、总协调,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深化完善责任传导机制,全力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在本部门的生动实践。要深化清单管理、挂图作战的攻坚机制,完善督考机制,把自贸试验区建设作为各部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奖惩有度,激发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内在动力。要让“氛围”更加浓厚、更加热烈,宣传部门、新闻媒体要继续发挥“笔头”胜过“榔头”,“摄像机”胜过“推土机”的作用。

  会上,县自贸局对自贸试验区岱山片区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招商、经信、国土、衢山镇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