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建设诗情画意美丽家园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3月13日 10: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作为列入第二批全省小城镇卫生乡镇考核验收的城镇之一,岱东镇自2017年2月揭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序幕以来,各项工程稳步推进,预计于2018年9月前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在东、西侧门户节点景观改造上,该镇设计在东、西两侧门户节点搭配多种类型、多种颜色的花卉与树种,凸显景观的层次性。截止目前为止,东、西两侧节点已经完成填土工程,计划在今年5月完成绿化。

  在三线落地工程上,该镇督促电力、通信、广电部门统一规划线路走向、实地勘察、科学布局,尽快做好三线落地的工作,杜绝“线乱拉”乱象。“三线落地”改造工程计划在今年5月底前完成。

  东兴中路两边立面改造工程,是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中,涉及面最广、难度最大的一项工程,不过该项工程目前也正在有序进行中。

  该工程包括对民居墙面白色涂料进行重新粉刷、更换门窗。统一空调外机位置,增设统一格栅进行遮挡。统一店招店牌门牌位置、尺寸,拆除或更换破旧店招店牌。

  目前龙头村沿街立面改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北峰、涂口社区村段于3月初进行改造,预计截止今年7月,东兴中路沿街立面改造可全面竣工。

  东兴中路两侧及巷道地砖铺设工程,将解决东兴中路无人行道的问题,极大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截至目前为止,已完成60%左右的工程量,剩余部分计划在7月底前完成施工。

  新建星级农贸市场建设工程,是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中的重点工程之一。在旧农贸市场的原址上新建公共停车场,届时农贸市场的脏乱差问题会迎刃而解,同时困扰居民的摊乱摆、交通拥堵也会大大改善。整个改迁工程力争在小城镇考核验收前完成。 据岱东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该镇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围绕外立面改造、中心菜场改造、公园建设等重点项目,夯实基础,逐步推进,同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使城镇环境质量全面改善、乡容镇貌大为改观、城镇基础设施更加完备,保质保量完成整治项目清单中的各项项目建设。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通讯员 李彦杰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