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旅游互利共赢 我县疗休养推介活动走进湖州

  原滋原味衢山岛、滑泥之岛秀山、古老渔镇东沙……。3月12日下午,主打“东海蓬莱、仙岛岱山”这张名片的疗休养推介会首站来到湖州。岱山及湖州多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推介会,会上,双方互送客源,寻求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我县旅游部门重点介绍了我县旅游的发展情况、海岛独特的疗休养旅游资源以及精心定制的旅游线路。随后,双方代表和旅游企业就疗休养旅游资源、产品开发、线路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对接。此次推介会,旨在向湖州推介岱山职工疗休养产品,将海岛的特色原生态旅游资源更好地体现出来,从而进一步搭建岱山与湖州两地旅游方面的山海合作,扩大岱山在湖州的疗休养游份额。

  近年来,我县凭借特色海洋文化和海岛地方优势,积极发展休闲渔业这类参与性海上游乐活动,精心策划培育海上旅游线路,亮点热点不断。在发展海洋观光休闲度假旅游的同时,我县还不断优化旅游产品结构,满足多元化旅游市场需求。2017年,全县共接待旅游团队1697个,游客60276人次,其中疗休养团队475个,游客16565人次。

  未来几天,“东海蓬莱、仙岛岱山”疗休养产品推介会还将走进衢州、丽水、金华等地,向当地旅行社、酒店等相关单位进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