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最新动态

城中村改造山外片区攻坚大会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3月20日 16:0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希望我们高亭铁军能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鱼山精神,全力推进山外片区征迁改造工作……”3月17日上午,城中村改造山外片区攻坚大会在高亭镇召开。2018年,新一轮的城中村改造集结号正式吹响。

  山外片区,位于高亭镇东南临海,最南边的几户居民距离岱山港客运中心仅两百米,站在轮渡上一眼就能望见,堪称岱山城区一扇对外“窗口”。

  然而,该片区缺乏统一规划和土地平整,民居分布杂乱无章,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各类问题突出,亟待改造。

  此前,山外动迁工作组已完成区域内基本信息入户调查,并进行汇总分析,登记造册,完成房屋及资产评估,制定出台了《高亭镇山外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对于此次山外地块的征迁工作,高亭镇再次抽调精兵强加入动迁工作组,投入到一线参与群众工作。其中,第一次抽调人员共88人,包括15名班子领导、26名机关干部、7名社区村书记主任、10名社区村老干部和30名渔嫂志愿者。第二次抽调人员共60人,包括27名机关干部、22名社区村书记、主任、11名综治、维稳调解员队伍。

  据悉,自2018年4月中旬起,山外片区将启动房屋征收补偿安置签约工作。该片区涉及1400户,是全县区域面积最大、改造户数最多的片区。“我们将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攻城拔寨的决心,全力推进山外片区的征迁改造工作。”山外片区工作组代表们纷纷表态道。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陈仕芬 徐诗喆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