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夏永祥返岱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本月20日在京闭幕,结束了会议议程的全国人大代表夏永祥,于3月21日下午回到了岱山。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福达在岱山港客运中心亲切迎接夏永祥的到来,夏永祥对此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他的心声:“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能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这样重要的盛会,我的心情很激动。与会期间,我真切感受到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气氛热烈,鼓舞人心。”“这次会议,我的任务就是把舟山最基层的声音带到首都北京,将中央的精神带给舟山、岱山人民。”夏永祥说,“我带去了交通、渔业等方面,与全市人民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意见建议,其中涉及渔业方面的主要有加快推进渔业管理改革、舟山国家绿色渔业实验基地建设、一打三整治打击取缔涉渔三无渔船等内容。”

  夏永祥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尤其是全国人大代表,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联系人民群众,了解基层民情,为人民群众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