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

  3月22日,我县召开政法信访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孙志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包于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红艳,县政协副主席俞赛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军海主持。

  孙志龙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政法、综治、信访工作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始终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政法、综治、信访工作的最高原则;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主动适应“四个岱山”建设的新要求、加大对“五大会战”等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的保障力度;要坚持严控风险隐患,紧盯影响社会安定稳定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做好信访维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层层压实责任,各乡镇、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领导“一岗双责”的工作体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孙志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到位,迅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深入摸排、精准打击,形成打击合力,全面落实保平安、护稳定的责任,为岱山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县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并现场颁发2018年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