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聚焦城中村改造 > 新闻报道

闸口片区腾空工作顺利推进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3月27日 10:3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终于搬好了!这是钥匙,交给你们了……”3月23日,家住高亭镇白峰路的虞女士趁天气晴好,将原房内剩下的零碎物件一并运往了不远处的顺峰家园。

  接过虞女士递过来的钥匙及各类证件原件,高亭镇闸口片区动迁组工作人员立马行动,验收、结算。

  半小时不到,虞女士在腾空结算单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好了,安置补偿款大约两三天就能打到你账户了。”该组工作人员说。

  截至3月23日,高亭镇闸口片区共腾空100余户。为让老百姓顺利完成腾空结算手续,闸口片区动迁组在腾空工作开始前,将征迁百姓办理水电注销等手续所需要的证件逐户复印,并发放到每家每户手中。

  征迁户夏国忠告诉记者,家里腾空后,带上动迁工作人员准备的证件资料上,一天内手续全部都办理完毕,十分方便。

  征迁户乐亿军对闸口片区动迁组的腾空工作效率更是连连点赞。乐先生选择的是货币安置。3月5日上午10时36分,闸口片区腾空验收工作启动首日,乐先生第一时间完成了结算手续。让他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下午他便收到了银行到账短信通知。“到账了,心事也就放下了。”乐先生说。

  中青年们忙搬家,一些上了年纪的老年人也没闲着。征迁老人韩玲娣告诉记者,自己与老伴都上了70岁,老伴又身有不便,此前为临时安置房难找、搬家困难担忧了很久。

  有此担忧的不只是韩玲娣一家。记者了解到,闸口片区70周岁以上确有安置困难的征迁户约20余户。

  为此,闸口片区动迁工作人员主动上门逐户做好对接工作。“政府将提供统一的临时安置房给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老年人住。”韩阿姨告诉记者,“现在,家里也收拾得差不多了,就等统一安排的安置房改造完成,工作人员来通知了。”“到时,动迁组工作人员也会帮我们一起搬。”韩阿姨补充道。 据悉,闸口片区最后腾空日期为4月3日。在截止日期前完成腾空搬迁的征迁户,将按原房建筑面积享受奖励250/㎡。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陈仕芬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我县两集体一个人获省级荣誉
我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生象棋比赛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员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召开政协参加单位联席会议
挖掘岱山文化 助推文旅融合 岱山...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今起入汛 我县多措并举抓好防汛工作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
长涂镇入选浙江省文明乡镇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