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幸福岱山

舟山日报: 岱山开出首批计分通知单 给巡游出租车套上“紧箍咒”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4月12日 15: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7日,舟山日报专版刊登了《岱山开出首批计分通知单给巡游出租车套上“紧箍咒”》。据报道:今年起,岱山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套上了“紧箍咒”:一旦出现拒载等违规或不文明驾驶行为,核实后将视情节轻重扣除信用分。信用分与行业评先评优挂钩,0分者需上缴从业资格证,重新参加培训并考试合格后方可运营。

  日前,岱山县运管局开出首批40张星级考核计分通知单。其中,1张是出租车驾驶员因协助查处无证营运违法行为获得的加分单,其余39张为扣分单,3名司机因存在拒载、不打表等行为分别被扣10分。

  《岱山县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用考核评分标准》规定,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用考核(单车)基准分值为20分,考核周期为自然年,扣分分值分别为1分、3分、5分、10分、20分,扣至0分为止。一个周期内综合得分20分及以上者考核等级为3A级,低于3A级不列入评优评先范围,以下每10分一档。综合得分为0分的为B级,需要“回炉重造”。

  为加强对不文明驾驶员的惩戒力度,考核计分标准还规定一年内两次得0分或连续两年得0分者将被列入不良记录名单,需在一年内接受不少于36学时的基本素质培训和不少于4次的个别辅导。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