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智能防盗已经成为新趋势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4月20日 17: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不锈钢防盗窗是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公寓式住宅大规模建造同步兴起的。彼时,公寓居民基于住宅安全需求几乎家家户户必备防盗窗,安装形式多为在原有窗户的基础上附加一层网状门窗。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除了基本防盗功能之外,由防盗窗构成的空间多被用于家庭储物、衣物晾晒等。

  随着时间推移,这种传统防盗窗逐渐显露弊端。由于这种防盗窗多为网状结构且具备一定的承载力,反而成为了小偷爬墙的天然台阶。加之之前市场规范不完善,防盗窗质量不过关或者安装不到位,在日经月累风吹日晒之后,在许多老小区防盗窗锈蚀破损严重,尤其在恶劣天气几乎摇摇欲坠,已经构成了公共安全隐患。 现今,智能防盗已经成为新趋势。不管是在公共领域还是家装领域,智能防盗让我们住得更安全、更放心。在许多小区,通过全方位布置监控摄像头、雷达、声光报警系统等高科技设备,让小区的安全防范武装到每个角落。在家居领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安装智能锁、视频监控、智能家居等来取代传统的被动防盗方式。用移动终端设备就能对自己家周边及内部情况一目了然,对比只用防盗窗无疑更便捷更全面。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县委党校老师 王晓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