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流动摊贩涉嫌妨碍公务被拘留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4月20日 17: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一名外地流动摊贩因违章设摊且阻碍正常执法,被处以治安拘留5天的行政处罚。

  自3月底开始,县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城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流动摊贩占道摆卖、超门线经营等市容回潮乱象,组织执法力量,以错峰执法为手段,高压整治中午及夜间下班期间的市容乱象。

  事情发生在4月2日下午1时许,县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执法一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工兴路路口时,看到一名中年男摊主正将机动车停靠在路边,并不断地叫卖、兜售水果。

  执法人员向摊主彭某亮明身份,向彭某说明他的行为属于无照经营,应依法予以暂扣。

  彭某表示不接受暂扣,并推搡执法人员阻碍执法。当彭某意图将车辆开走时,执法人员在旁制止,对其进行劝导并试图将其与机动车分离。此时,彭某情绪激动,接连多次上前揪住执法人员的衣服,阻挠执法,致使两位执法人员的衣服被扯破。 此事经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彭某的行为阻碍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涉嫌妨碍公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决定。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钟鲁娜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