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毛江平调研岱东民宿旅游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
全域规划 标准建设 助乡村振兴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4月25日 17:3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带领县农林水利围垦、风景旅游管理、海洋与渔业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岱东镇民宿旅游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岱东民宿打造要全区域规划、标准化建设,不断推进民宿经济向前迈进,助力全县乡村振兴。

  毛江平一行先后来到上船跳景区、胡同里1979民宿、锦上云宿丨海上花开精品民宿、伴海良舍民宿等地,现场调研景区建设、民宿发展情况。

  在上船跳景区,毛江平指出要在旅游旺季来临前包装升级景区门户,在环境卫生与安全管理上下功夫;要安排专职人员,确保垂钓游客的安全;要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增强与游客的互动性,逐步形成农业综合体。

  “来你家住宿的游客以哪里人为主?”“你家民宿的预定途径主要有哪些?”在胡同里1979民宿,毛江平详细询问民宿经营情况。他对胡同里1979民宿古色古香的韵味表示赞扬,同时建议民宿经营者进一步提升民宿设计与创意,在整体打造的同时,做到细节再提升。岱东镇要对该民宿周边的环境进行适当打造,使之具有整体性。

  在锦上云宿丨海上花开精品民宿,毛江平对民宿品质大加赞扬,他希望经营者在细节上再提升,进一步优化民宿基础设施建设;要提升服务质量,做到床品处理专业化、配套设施标准化,让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岱东镇要挖掘自身亮点,把锦上云宿丨海上花开精品民宿打造成自己的一张“金名片”。

  随后,毛江平一行来到了伴海良舍民宿。他指出,民宿作为一种旅游产品,设施设备的打造应具有美感,实现风格的一致性;要坚持走低开高走路线,力争一炮打响;要注重发挥区位优势,进一步利用好周边旅游资源;要加强宣传与推送,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

  过去一年,岱东民宿以平均每月开张1家的速度增长,当前全镇共有民宿20家,其中以上船跳最为集中。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