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聚焦城中村改造 > 新闻报道

山外片区签约迎来小高峰
截至目前,该片区安置补偿签约率已达66%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5月8日 09: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你看我,衣服都没换就来了。我就想着,尽快办办好……”休渔期已至,我县渔民们纷纷上岸返家,准备给自己好好放个假。而在高亭镇山外社区村,渔民毛定国一上岸,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山外片区动迁部。

  毛定国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出海在外,海上信号也不好,只知道家里要拆,具体到底是什么政策、该怎们办,完全是一知半解。5月1日一早,毛定国直接找到了负责他家征迁的工作组,向该组工作人员仔细咨询了有关的政策和事项。“享受到了政策红利,让我们旧貌变新颜,我感到比较高兴。”在听完工作人员的分户事项及安置户型介绍后,毛定国决定将现有214平方米的住宅置换成3套新房。“面积不足的部分自己在贴一点。”毛定国说。“事情总归是要办好的。”这天上午匆匆赶来山外片区动迁部的不止是毛定国一家。同社区的船老大包继标趁着此次休渔归家,顺利办完了安置补偿签约手续。包老大说,自己虽然出海在外,但时刻牵挂着家里的情况。

  他告诉记者,城中村改造是大事,更是好事。“这不,还在洋面上的时候,阿拉山外的几位船老大就讨论了下这件事。”

  说到这,包继标与旁边几位船员们不禁竖起大拇指,纷纷点赞山外片区的工作人员:“经常听家里人说,这次拆迁,这里工作人员真的是随叫随到,工作相当到位。”

  记者了解到,自4月16日山外片区启动安置补偿签约工作以来,山外片区动迁部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处于高强度、快节奏的状态中,事无巨细地为片区群众讲解政策、办理各项手续。“为了让远在洋面作业的渔民能及时、准确地了解各项事宜,我们动迁部第一时间和他们的家属作了沟通。”县治危拆违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夏开乾介绍,截止目前,山外片区安置补偿签约率已达66%。“越到最后阶段,越要咬紧牙关。”看着签约现场一片忙碌,令人兴奋的签约率不断上升,夏开乾表示,山外片区签约截止5月30日,在接下来的签约日子里,山外片区动迁部80多位工作人员和几十位老党员、志愿者将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打赢这场攻坚战。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张涵婷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