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蓬莱人家

温馨五月 感恩母亲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5月15日 09:2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13日是母亲节。连日来,高亭镇各社区通过举办一系列温馨有爱的活动,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和感恩之情。

  母亲节当天,竹屿社区妇联组织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大手牵小手感恩母亲节感恩地球护绿环保”母亲节活动,25对学生和家长参与。

  25位志愿者带着孩子走在新区的各个马路口,引导行人过马路。她们站在街头,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向居民传播交通文明理念。

  随后,母亲和孩子还带着垃圾袋,一起沿着长河路绿化带捡拾烟头、塑料袋等白色垃圾。不少家长在认真捡拾垃圾时,都教育孩子要爱护绿色环境。

  沙涂社区早在母亲节前,组织社区妇女们开展了厨艺大比拼活动。大家分工合作,你来洗菜,我来烹制,一起讨论、相互切磋,一道道美味的的菜肴很快被搬上桌。品着佳肴,感受着热烈的氛围,妇女们都开心极了。

  闸口社区则组织部分妇女代表一起来到金桂山庄举行“爱在母亲节鲜花送母亲”主题活动。夹弹珠、踩气球、转呼啦圈等趣味活动引得妇女们乐开了怀。

  嘉和社区在社区内举办了幸福嘉和“感恩母亲”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不少游戏,每个游戏前都排满了长龙,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王佳 社区记者 金思思 陈慧君 陆燕 朱彦澄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