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8) > 做文明有礼岱山人 > 市民寻访团

文明有礼大家谈:公共设施频遭破坏 市民呼吁请爱惜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5月21日 09:1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年来,我县不断完善城市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城市品位明显提升,但4月16日上午,记者走访发现,诸如路灯、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被人为破坏的现象屡见不鲜。这一点一滴的小恶,不仅损害了公共利益,也破坏了城市的文明之风。

  记者来到了蓬莱公园,发现这里部分健身器材被人为损坏了,上肢牵引器的拉手不见了,有一个健身器材的三个把手也不见了踪影。采访中,一位市民表示,健身器材损坏的情况存在已久。

  这位市民认为,健身器材损坏,不仅影响到大家的休闲娱乐,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记者发现,不仅健身器材频遭破坏,很多其他公共设施也频频“受害”。在风情一条街,记者发现有基础座椅存在木板缺损的情况,更严重的是,有一把椅子已经摇摇欲坠,如果不小心坐上去,很容易摔倒。在儿童公园的一处凉亭柱子上,写着人名以及爱你等字样。而在蓬莱路上的一根电灯柱上,某某某到此一游的字样也非常明显。更别说是不知什么时候被敲碎的景观灯灯罩和玻璃过道。采访中,大家对于破坏公共设施的行为都表示气愤。

  城市公共设施为市民提供服务,是一个城市必不可少的硬件,也与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也希望广大市民爱护公共设施,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来源:岱山电视台 作者:龚碧瑜 丁启哲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