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停电信息精准推送县供电公司服务再升级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5月22日 10:1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尊敬的XXXX客户,贵户所供电的电力线路计划停电检修,请您提前做好相关准备……”5月15日,家住秀山乡秀南社区的朱伟平第一次收到来自县供电公司的停电通知短信。“以前有停电,我们只能在电视台、报纸等地方看到,有时候也不经常关注,但是这次通过短信发送过来,我立马就知道了,确实方便了很多!”收到这一“点对点”精准停电信息服务短信的还有秀山供电所服务的秀南社区150个用电客户。

  记者了解到,这是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首次在全市范围内实现低压停电通知精准到户服务。“试点先行,在工作开展中积累经验,以便于今后推广。”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除秀山乡外,该公司还在长涂镇开展了该项试点工作。

  其中,为确定好各个台区所对应的相关用户,两家供电所相关班组成员加班加点,不断完善PMS2.0系统和营销业务应用系统,做好各台区对应用户的数据维护,为后期短信通知做好基础工作。

  此外,为保证用户手机接受短信的正确性,秀山与长涂供电所还派出了大量人员挨家挨户进行实地走访,一一核对居住用户的手机号码、户号和接线杆号。同时,工作人员们也将每一位用户的现场实际情况和营销系统、PMS系统进行了比较,及时更正不对应的接入点信息。“我们要求是百分百对应、百分百收到,把便民举措做到实处。”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有效回应客户期盼,着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通讯员 汤志成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