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打造“智慧菜场” 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5月22日 10:1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我女儿刚教会我使用支付宝,以后买菜不怕忘记带零钱了。”近日,家住竹屿社区的王阿姨在竹屿菜场买菜时惊喜地发现大部分摊位只要下载岱山农商银行的“丰收互联”,就能通过支付宝等完成支付了,这样的“智慧版”农贸市场让王阿姨赞不绝口。

  据了解,为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岱山农商银行联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造“智慧菜场”项目。高亭的竹屿菜场是我县首家“智慧菜场”。

  “智慧菜场”项目依托移动支付和可溯源两大系统,以“丰收互联智能付”为载体,实现数字化、可追溯管理的升级版农贸市场。老百姓只需要用微信、银联闪付、支付宝或Apple pay便可完成支付,不需要任何现金。同时,岱山农商银行还积极开展“消费满立减、送红包”“注册丰收互联、现场好礼相送”等专场活动,推广“智慧菜场”的优越性,让商户和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使用电子支付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下一步,岱山农商银行将继续推进“互联网+”工程,大力推进“智慧菜场”建设,提高商户移动支付产品覆盖率,让更多老百姓体验电子追溯、智慧支付所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今年以来,岱山农商银行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努力创新金融产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助推我县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通讯员 陈星言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