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2018年岱山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5月24日 09:2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记者获悉,2018年岱山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主题为“奇思妙想·创享未来”,由县人才办、县人力社保局、团县委、县妇联主办,县就业管理服务处承办。

  党的十九大提出,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随着岱山发展进入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我县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宣传创业政策,激发创业活力,弘扬创业精神,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培育一批项目,培养一批人才,进一步推进“四个岱山”建设,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

  什么样的对象可以报名参加呢?已在我县登记注册并处于创业成长期或具有创业意愿准备在我县创业,且满足创业项目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我县产业发展方向,社会信誉良好,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团队参赛人数每组不超过5人,参加赛事答辩的选手须为参赛团队创始人或核心成员这些条件的个人或团体,在6月15日前,通过“岱山就业”公众号(dsjyc0580)报名,也可到县就业管理服务处和各乡镇劳动保障站现场报名。

  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若干个。获奖者将得到0.5万~2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除了现金奖励外,大赛还给予了配套支持。进入决赛的项目优先入驻县内创业基地(创业园),优先推荐参加市级创新创业大赛;优先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指导服务;优先参与全市资本对接沙龙,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机构的风险评估和投融资,以及专业的管理、咨询、宣传、企划等配套服务。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陈兰兰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