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迎接旅游旺季 秀山城管执法中队在行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5月29日 14:4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在秀山,有这样一群身着深蓝色制服的人,他们经常出现在景区内,或引导经营者到指定的区域销售,或引导驾驶员到停车点停泊,或发现市民乱丢垃圾时及时劝诫。

  近日,秀山的旅游热度如同飙升的气温一般,又迎来了旺季。秀山城管执法中队开展多项行动,为秀山擦亮旅游金名片献上一份力。“大伯,这里不能摆摊了,请配合我们的工作,谢谢您。”在2018年秀山岛海泥狂欢季启动仪式暨“花香四季·漫游NI岛”活动举行前,秀山城管执法中队全员出动,劝导群众不要乱丢垃圾,引导流动摊贩到指定地点,认真做好旅游景区环境秩序保障。

  针对三礁风情街、滑泥公园、九子沙滩等流动摊贩违规经营、市民乱停车现象的“回潮”,秀山城管执法中队自5月份起强化对三礁旅游区域市容市貌管理,积极配合乡镇旅游办开展各项工作。

  同时,为了强化景区执法力量,秀山城管执法中队派队员3名、车辆序化员2名,与乡旅游办密切配合,做好景区内市容市貌和车辆引导,力争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旅游观光环境,不断提升旅游区市容市貌。

  日前,整洁村庄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地在我县进行。秀山城管执法中队按照《整洁村庄专项行动计划》通知的要求,按照责任分工开展景区内环境综合整治,对民宿店招店牌放置进行检查,及时整改民宿店牌设置不规范户。

  “我们新划定了3处路边停车位,新建了1处约80平方米的游客服务中心,供游客落脚休息。”秀山城管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通讯员 陈秋芳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