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头条新闻

浙江在线: 加强党管人才工作 为岱山新发展夯实基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5月29日 17: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2日,浙江在线刊登了《加强党管人才工作为岱山新发展夯实基础》。据报道,岱山全县党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岱山县2017年人才工作,审议通过了2018年全县人才工作要点。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2017年,全县共引进人才406名,其中,硕士研究生20人,紧缺专业16人,特别是省级海外工程师、市5313行动计划特别推荐类项目都实现了“零突破”。但人才支撑不力仍然是岱山县发展的最大短板。2018年,岱山县将继续深化人才机制体制改革,健全完善人才新政体系,创新人才评价认定机制,编制出台紧缺人才目录。同时,抓好重点人才项目攻坚与基础人才队伍引育,推进各类平台载体建设,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毛江平在会上指出,岱山要实现跨越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全县各级都要以超前的目光、竞争的思维谋划推进人才工作,切实加强人才基础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要有创新意识,真正打破地域、编制、身份的限制,做到让人才“为我所用”;要重视人才拥有,更要重视人才开发,对一些骨干人才,在使用的同时,更要注重培养提高,不仅要在人才引进上花功夫,更要在人才关怀上提供很好的保障,切实提高人才综合开发使用效益。

  毛江平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正确评估岱山县人才工作现状,充分认识到做好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提高人才工作精准度,有关部门必须切实摸清本地本系统“人才家底”,尤其对重点人才要建立数据库,并且动态更新;要搞清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总体上围绕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引进培育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高度匹配的人才;要突破条条框框,拓宽引才聚才渠道,管用务实,打好人才工作组合拳。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建立人才工作例会制度,对各单位提交的重大人才政策和问题进行研判,切实凝聚党管人才工作合力。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