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开放岱山

舟山日报: 岱山海岬马拉松赛下月20日举行 报名工作已启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5月29日 17: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11日,舟山日报头版刊登了《岱山海岬马拉松赛下月20日举行报名工作已启动》。据报道:逐梦仙岛岱山,畅跑最美海岬。2018岱山海岬马拉松将于5月20日上午8时开跑。赛事总规模2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800人,健康跑(5公里)1200人。

  这是国内目前唯一的沿海岬而跑马拉松赛,线路起点为鹿栏晴沙,经板黄线、海岬公园、东黄线、栲门海塘,再并入东黄线,由海岬公园—板黄线一线,折返鹿栏晴沙。运动员由海滩出发,延海而走、依山而行,经中国首个海岬公园、万亩围垦海塘、海岛芦苇荡等地,观沙滩、青山、岛礁、砾滩、海湾、绿道、海堤、原野等旖旎风光和岱山北部湾景观跑道、中国台风博物馆、燕窝山景区、东沙古渔镇等旅游名胜,可谓岱山美景一网打尽。

  赛中,赛事组委会将安排具海岛特色的食物补给,如海瓜子、大黄花鱼、扇贝、牡蛎等本地特色海鲜,并发动居民拿出自家土特产,在桐盘湾进行补给,让跑者体会到岱山人民的热情好客。

  此外,还将举行摄影大赛、家庭渔民画大赛、“期岱美好”明信片等配套活动。

  此次海岬马拉松是岱山县举办的第一届马拉松路跑赛事,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岱山县人民政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赛事将作为2018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其中一站植入“健康中国”品牌团队已有的成功赛事运营体系,结合岱山蓬莱仙岛、海岬风情、沙滩美景、风筝运动等特色,着力打造全国最具特色的海岬马拉松,为舟山群岛打造崭新的城市名片。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