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幸福岱山

舟山日报:剑指沿街环境脏乱差 岱山开展滨港路集中整治行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5月29日 17: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26日,舟山日报刊登了《剑指沿街环境脏乱差岱山开展滨港路集中整治行动》。据报道:“滨港路是我们岱山的门户。开展沿街环境综合大整治,打造一个卫生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不仅是塑造海岛城市形象的外在要求,更是提高居民生活品质的内在需要……”

  昨天上午,岱山高亭滨港路的经营户们收到了一封公开信。岱山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大家“不要在临街、人行道等公共地段堆放、吊挂有碍市容市貌的物品”“不要跨门经营、污水外流,做到归店经营(以门坎或卷闸门为准),清洁作业”。

  这封公开信的发出,标志着岱山滨港路沿街环境综合大整治打响了第一枪。 5月3日开始,岱山县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联合环卫、城建等多个部门,对这条道路周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8时许,执法人员挨家挨户面对面告知该路段经营户整治相关事宜,指出每一户整治的区域、内容、时间节点,并询问经营户在整治中存在的难处,以便必要时提供相应的帮助。

  据介绍,滨港路作为岱山主城区交通干道,因日常车流量大、建筑年代久,存在人行道破损较多、雨天局部积水等现象。同时,沿街店铺跨门经营、无序占道堆物等现象也十分严重,不仅影响城市景观环境,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我们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摸底工作。今天请环卫和城建办的工作人员到场,记录、评估后期需要清洗、翻修的区域,能够清洗的清洗掉,清洗不掉、破损严重的,请城建办翻修、翻新。”岱山县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一中队中队长方岱营介绍,有乱摆乱放等行为的经营户需在5月3日前自行整改,其后执法人员将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