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书记报道集

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县领导“六一”前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5月30日 18:1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县领导毛江平、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我县部分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小朋友们,你们好,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叔叔祝你们节日快乐。”5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江平来到县中心幼儿园,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毛江平一行参观了园区各个功能区,并来到教室、活动室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在听取幼儿园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特色课程等基本情况介绍后,他说,县中心幼儿园将岱山的本土文化和人文风情融入到日常的教学中,这做得非常好,让孩子们从小认识家乡、热爱家乡。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毛江平要求县中心幼儿园坚持集团化办学理念,将优质的教学资源向全县辐射。要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传统美德、核心价值观培养融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推动教师和学生共成长。他还鼓励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强锻炼、快乐成长,将来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做新时代的主人。

  5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一行来到东沙镇中心幼儿园、蓬山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东沙镇中心幼儿园,周国岭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并参观了阳光厨房、方言馆、美术室等。他说,启蒙教育至关重要,幼儿教师在孩子的求学生涯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老师们要将孩子视如己出,将他们培养成聪明、能干的下一代。

  在蓬山小学,周国岭指出,教育部门与东沙镇要切实做好学校布局调整,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师要坚定教学的信心和决心,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办出有特色的小学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5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福达来到岱东中心小学、岱东镇中心幼儿园,给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慰问中,俞福达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教师们能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终极目标,培养好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向孩子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希望通过每一位教师的努力,将教育办得更有特色、更加生动活泼,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快快乐乐地成长。

  5月2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雅君来到秀山小学、秀山乡中心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们。慰问中,陈雅君一行参观了校区,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她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发散思维,拓展他们人生的高度和宽度。要注重孩子们的道德教育,不仅要传播知识、传授美德,更要健康身心、陶冶情操,为下一代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要提高教师队伍质量,鼓励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

  5月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来到衢山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张军海一行参观了校区,询问了学校招生情况,他说,关爱儿童、支持教育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有关部门和学校要重视少年儿童工作,为儿童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让每一个儿童健康成长。

  5月24日上午,副县长李青绵给长涂中心幼儿园、长涂中心小学的学生送去了节日祝福,她深入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健康成长。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陈兰兰 刘黛琼 赵嘉波 邵子恒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我县两集体一个人获省级荣誉
我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生象棋比赛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员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召开政协参加单位联席会议
挖掘岱山文化 助推文旅融合 岱山...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今起入汛 我县多措并举抓好防汛工作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
长涂镇入选浙江省文明乡镇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