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聚焦岱山

舟山日报: 俞东来在全市五大会战第五次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4日 16:0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29日,舟山日报头版边头条刊登了《俞东来在全市五大会战第五次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学习鱼山经验坚持大干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据报道:近日,全市五大会战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在鱼山岛浙石化现场指挥部举行。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学习鱼山经验,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大干项目,坚决把重大项目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努力开创“四个舟山”建设的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主持会议。市领导江建国、马国华、张明超、周峰、魏明、王伟、刘永艺等,浙石化公司董事长李水荣出席,周伟江介绍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学习了鱼山绿色石化基地建设工作。会上,播放了浙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宣传片,绿色石化基地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推进经验。目前,鱼山岛到处是繁忙有序的建设场景,每天有超过2万名工人在紧张施工,为确保实现“十年任务四年完成”的目标而奋斗。

  俞东来强调,全市上下要学习鱼山抓大项目的经验,突出一个“干”字。牢固树立大干项目、大上项目的决心,切实增强“抓项目就是抓机遇、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项目更好地支撑“四个舟山”建设。要学习鱼山快马加鞭抓项目的经验,突出一个“快”字。势如破竹的“鱼山速度”是全市各项工作的新标杆,推进项目建设要“快”字当头,加快项目谋划、报批、建设,突出抓好产业、综合交通、城市建设、旅游、社会民生等项目。要学习鱼山披荆斩棘抓项目的经验,突出一个“克”字。树立敢于担当、敢于克难的精气神,攻坚征地拆迁、要素保障、融资等难题,全力扫清各种障碍。

  俞东来强调,要学习鱼山超前谋划抓项目的经验,突出一个“招”字。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大会战,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在招引大项目好项目上有新突破。要学习鱼山大胆创新抓项目的经验,突出一个“改”字。坚持改革创新不停步,不断优化项目建设和投资环境,营造尊商亲商、营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要学习鱼山拼搏赶超抓项目的经验,突出一个“创”字。把鱼山项目涌现的激情创业精神发扬光大,切实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广泛开展项目竞赛活动,以项目实绩论英雄,在招引大产业、落地大项目上有更大作为。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