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聚焦岱山

舟山日报: 中宣部命名第四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 雷锋标兵 岱山王婉贞入选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8年6月4日 16:0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4日,舟山日报头版刊登了《中宣部命名第四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岱山王婉贞入选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据报道: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四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岱山县阳光敬老志愿服务站、爱心中转站站长王婉贞入选岗位学雷锋标兵。

  “昨天朋友圈就在传了,这个荣誉是大家的,接下来我要把荣誉化成动力,把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昨天,因参加省文明办组织的活动,在外地的王婉贞通过电话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曾经是一名下岗女工的王婉贞,49岁去学车,撑起家庭生活。她不忘社会公益,帮人无数,在有需要的地方,总能见到她的身影。她自己是岱山县爱心车队、阳光敬老义工队队长和县爱心中转站站长,丈夫是义工队的骨干,女儿是岱山县义工艺术团团长,外孙女也成了义工队里年纪最小的一名义工。王婉贞先后获得浙江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全国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命名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是全社会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突出代表,他们或以无私的奉献,或以平凡的感动,或以正义的力量,或以执着的坚守,续写雷锋故事,光大雷锋精神,一次次温暖人心,一次次感动社会,照亮了新时代的道德星空。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纪学习教...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